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吻痕【大薛】

我不管大老师怎么想…反正我看完高尚mv…吃了两罐子醋…这是一个小脑洞…助听器那篇晚点更…渣文笔慎入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
大张伟坐在椅子上,挤眉弄眼皱鼻子。主持人抛过来一个梗他没接到,打着哈哈蒙过去了

他没怎么着,就是想薛之谦了。

上周好不容易两个人偷摸在酒店见了一面,大张伟看薛之谦恨不能把手指甲盖都伪装起来的样子歪倒在床上笑。

那天晚上,他扶着薛之谦的腰一次一次深入,情迷意乱,他低下头在薛之谦白皙的脖颈处烙下一个痕迹。

后来几天两个人都挺忙的。薛之谦个人演唱会忙得神龙不见尾,大张伟一堆综艺缠身东奔西跑,一对小情侣天天见不到面,只能没事视个频解闷。

上节目之前大张伟正跟他家薛之谦视频,看着发布的正式版《高尚》,顺手就点开了。

他熟悉的声音从电脑中播放出来,视频那边传过来薛之谦哈哈哈的声音说他“神经病啊羞死人了你要听我现场唱给你啊”

他嗯嗯啊啊应着,看着mv里他们家薛,好看得像个瓷娃娃。

mv里的女主角,表现得像个蓄势待发的猎豹般锁定目标。张牙舞爪进行着金钱与美色的交易,却不知自己才是可悲的猎物。

大张伟咂咂嘴,刚想评价两句这姑娘的演技,就看见下一幕薛之谦修长的手抚上女孩裸露的肩膀。

诶哟坏了。

大张伟眉头就撇起来了,正好刘迎进房间喊他录制,哼哼唧唧撂下一句“您这是公然出轨”就挂电话了。

留下薛之谦一脸生无可恋,这可怎么哄。

大家都说大张伟看破人情世故,就薛之谦知道他是那个抱着糖果不撒手,谁动跟谁急的小孩。

对薛之谦,别人碰一下都是在抢。

大张伟脑子里全是薛之谦的指尖触碰女孩皮肤的样子,他舔舔嘴唇上的干皮,有点烦躁。

下了节目,他习惯性地去抓手机,不出意料地看见薛之谦的消息提示。

“薛之谦发来一张图片”

他右滑解锁了手机,图片一点点加载,图片上他日思夜想的人清晰起来。

薛之谦穿着低领毛衣,修长的手指搭在自己白皙脖颈上,食指指尖处一个淡淡的红印烙在侧面脖颈。

他发来一条语音,大张伟将手机放在耳侧

“快消失了,我等着你再给我印一个啊张伟哥”
—————————————————————

刘迎进来,看他一脸傻笑,打趣他“怎么,喝着糖水儿了这么高兴”
大张伟一挑眉毛“诶哟找着一个糖水儿库,能供应一辈子内种啊”

评论(19)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