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大薛】薛洁洁的助听器(二)

没错又是我…依旧是助听器的梗…
第二章…渣文笔…
但还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多提意见了爱你们
————————————————————————
薛之谦最近有点小郁闷。

自从上次被大张伟抓到听耳机,插科打诨说是助听器混过去以后,大张伟天天下课都往他这桌子跑。

美其名曰:您耳朵不好老师刚才讲的东西特重要啊我给您讲一遍。
神经病啊你以为助听器是好看用的啊!不对我耳朵根本没毛病怎么都能听见好不好!

当然,这话他没说。

于是班里同学可见总能看见薛之谦咬着笔头听着大张伟用京片子给他一个知识点一个知识点的讲。

45分钟的课愣是让他精简到一个课间十分钟讲完不带停的。

大张伟是班里数一数二的聪明,薛之谦也乐得让他磕磕巴巴给自己一个题一个题的串。

当然如果能给他上厕所的时间就更好了。

“大老师啊…能不能让我去个厕所…”

“诶我我我快讲完了啊,您看这题在这个象限放了个P…诶哟喂真不文明”

薛之谦没忍住嘴里说着神经病啊笑倒在大张伟身上,接着就听见上课铃声悠扬响起回荡在耳边。

oh…sh*t…

薛之谦面无表情地看着没良心的室友坐在旁边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一会拍拍他肩膀递给他一个空可乐瓶。

“你一定能塞进去”

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薛之谦还是决定去找大张伟让他不要给自己讲课了。

结果大张伟听完嘴角就往下耷拉,薛之谦觉得这人头顶的绿毛都塌下来,吓得他伸手去给人理毛。

“大老师诶大老师你讲的特别好啊…我就是想找点时间去上个厕所…要不以后憋出病来没有幸福怎么办哈哈哈哈…”

大张伟乐了:“您早说啊您要是想上厕所我就陪着您是不是,您在那儿干正事儿我给您吹口哨啊”

“神经病啊!”薛之谦笑骂着去踹他凳子。

这样也挺好,就这样吧。他想。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