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理所当然(一发完)

瞎写-两个人的高中时期-半现实向

渣文笔慎入

就是想看两个人高中时候的样子


薛之谦是全班最安静的男生。
白白净净的脸上挂着一副黑框眼镜,弯着眼睛笑得样子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小女生的心。

大张伟是全班最闹腾的男生。
上课下课桌椅总是一顿响,有事没事接个下茬又一脸灿烂坏笑盯着老师。
气得老师想骂都骂不出来。

就像理所当然一样,老师把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安排到了一起,坐了三年同桌

学生时代,调位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只是上课时越来越频繁地看见薛之谦憋笑憋到通红的脸和偶尔爆发的笑声。

大张伟课间总是坐不住,东跑西跑要怼几个人。
每次都得怼得对方说不出话瞪着一双眼睛不服气要来打他。


罪魁祸首总是顶着一头绿毛遛过来躲到他身后 把薛之谦的小身板往前一推怼在人面前。

薛之谦就摇着一头乱发,眨巴眨巴大眼睛无辜地看着面前男生女生,总之是被大张伟得罪的人。

一般这种时候同学对着薛之谦一张单纯白净的脸就没话说,抿抿嘴有时还抬手胡噜一把他毛躁的发:
“薛之谦你别老这么护着他行不。”

虽然大家都是调侃 ,
薛之谦也总是想委屈巴巴吼一句:
“神经病啊!我明明是被推到这儿来的好不好 我护着他我要不要面子的啊!”

但这种时候大张伟总是从背后钻出来挤到薛之谦面前,仰着头鼻孔对人挑着眉:
“诶哟喂这我的人当然得护着我啊 再乱摸跟你急啊”

别人作势要打他,说他不要脸,人薛之谦还没答应怎么就成你的人了。
大张伟一乐,回身搂着薛之谦的肩膀遛到一边去。

大家就听见两个人小声拌嘴的声音
“怎么我就得护着你了啊 神经病啊!”
“诶哟薛我幼年体弱看自己都上火要让人家欺负了怎么办啊”
“诶那你尿尿是不是都分叉啊”
“诶哟我们薛这么有经验一看就是能分八道岔那种啊厉害厉害”
大家就看见薛之谦狠狠踩在大张伟脚背上,大张伟呲牙咧嘴又讨好一样摸上了薛之谦的手牵着不放。

后来,也没人在意薛之谦莫名其妙成了大张伟的人这件事了。
反正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