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薛洁洁的助听器(三)

对自己的文笔有些绝望…请大家多多提意见…以及…我再也不大晚上喝咖啡了…半夜一点的产物希望各位小心食用…
————————————————————————
其实这是挺简单一事。

班里一小姑娘,下课偷偷摸摸塞给薛之谦一张纸条。

薛之谦攥在手里手心冒汗偷藏到上课才敢拿书挡着瞅一眼,里面简简单单写了“我喜欢你,放学小树林不见不散”

虽然听着很像约架,但薛之谦还是带点小期待自个儿跑到小树林去了。

他第一次被表白,但他不喜欢那姑娘,也不想让人家伤心。怎么拒绝,怎么安慰,他什么都想好了。

就是没想到那天是愚人节。

薛之谦终于在被放了三个小时鸽子后意识到自己可能被整了。

四月初,还是微凉的天气。薛之谦为了完美还原青春偶像剧,就穿了一件白衬衣站在小树林里。

天黑了一个白影子在黑不隆咚的树林里晃悠,看门大爷差点儿报警都是后话了。

漫长的等待成功让薛洁洁同学感冒了。

第二天小姑娘一脸不好意思地过来道歉,全班女生抽签决定整谁,他好巧不巧成了倒霉蛋。

他脑袋还昏昏沉沉的,带着鼻音摆摆手说没事。

大张伟知道这事儿后气得一天没理他,放学了才过来拽他衣领硬是给人留下了。

薛之谦挺不安地绞着手,脑袋跟着大张伟来回转悠,眼睛牢牢粘在他身上眨巴眨巴等着他说话。大张伟终于把自己转烦了,一回头撇着八字眉两只手叉在胸前冲着薛之谦扬扬下巴

“把您内内内助听器摘下来啊”

薛之谦乖乖地把耳机放到一边,一副好好学生的样子低头。额前碎发搭下来正好挡住他一双憋着笑的眼睛。

大张伟舔舔嘴上的干皮儿,把一手汗蹭到自己裤子上,盯着眼前薛之谦毛茸茸的脑袋。

“诶哟您这头发这么茂盛怪不得不聪明呢啊”

“我给您把头发薅下来做个鸡毛掸子算了啊”

“祖宗您要绝顶了能不能聪明点儿”

“白长这么大眼睛和俩窟窿眼儿似的看不出来人家整你啊”

薛之谦挺委屈的,突然收到一纸条谁不懵啊。好歹也是黄花大闺女…不是纯情少年嘛怎么也会有些小幻想。

但他也不敢说,说出去肯定让怼得更狠。他垂着脑袋,耳朵里全让大张伟絮絮叨叨的京腔灌满了。

薛之谦没办法,听的想笑只好咬嘴唇尽力不让嘴角上升。他听着人诶哟诶哟的叹气,余光瞟见大张伟伸手去够他的耳机线。

大张伟把他的耳机攥在手里搓来搓去,眼睛瞄见薛之谦头顶一根翘起的头发。

他把耳机抓在手里手掌按在薛之谦脑袋上胡乱揉着,薛之谦被他揉的有点发怵,刚想抬手抓耳机,就听见大张伟哼哼唧唧嘟囔一句。

“我这么护着的人就让人家欺负了我能不生气吗诶哟,祖宗您以后可得好好照顾自己”

薛之谦抢过耳机就往耳朵里塞,动作太大手指挤压耳朵生疼。

太犯规了。

大张伟有点发愣看人和想把“助听器”捅进耳蜗里似的对着自己发狠,觉得有点不忍直视。

“诶诶诶祖宗您慢点儿耳朵都让您给搓红了”

薛之谦觉得自己可能完了。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