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收割机

间歇性人格分裂…但是有猫了

【大薛】薛洁洁的助听器(一)

开一个小长篇 目测五章完

依旧高中向

渣文笔慎入

———————————————————————————
一、
薛之谦第一次对大张伟有印象,是他那天趴在桌子上一个人偷偷听耳机的时候。
听得正入迷,旁边来了个人不客气的敲了他头顶。
薛之谦一抬头,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生逆着光站在他面前,阳光晕染了他的轮廓温柔异常。
耳机里正好播放着张信哲的爱如潮水,薛之谦一瞬间觉得自己被潮水包围了。
17岁的午后,薛之谦付出了人生第一次一见钟情。
结果下一秒那人操着一口北京巷子味儿冲着薛之谦挑了眉:
诶咱学校里边儿不让带耳机啊您,把内内内耳机摘下来没收。
薛之谦觉得自己的梦哗啦啦碎在自己面前,自个儿闷闷地把耳机从耳朵眼儿里扯出来。
旁边他室友乐着替他解围:
薛之谦耳朵不好,这是他助听器。你别欺负人家啊张伟
大张伟挠挠头发真信了,本来就结巴的嘴皮子更不利索了:
诶哟我我我不知道啊对不起对不起啊您,您您您以后有事来找我呗我罩着您。
大张伟说完转身就走,又一拍脑门儿两步折回来。
人家助听器都摘了,自己说什么都没听到。还怕刚才说他把薛之谦吓着。毕竟这孩子一双大眼睛看起来一副容易受惊的模样。
大张伟自己胡思乱想站薛之谦面前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他想让薛之谦把助听器戴上,又不好意思掏他兜儿。他想想比手语,结果自个儿手舞足蹈比划半天就看见薛之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捂着嘴露出一双弯月般的眼睛笑意满的要溢出来。
太好看了。
大张伟张了张嘴,一跺脚转身蹬蹬蹬跑楼下小卖部买了一瓶冰可乐回来。
在薛之谦有点不解的目光中拧开瓶盖放他面前,转身冲他室友磕巴:
您跟他说…说以后有什么事儿来找我啊。还有让他把内助听器戴上吧这么看着…看着和和和二傻子似的。
大张伟晃悠晃悠走了,薛之谦和他室友两个人笑的不行又不敢让大张伟听见,憋的两个人趴在桌子上直抖。
笑累了,薛之谦拿起面前的冰可乐,仰脖咕咚咕咚灌上两口满足的抬手抹抹嘴巴。
你才二傻子。薛之谦对着面前一瓶可乐,弯了嘴角。

评论(8)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